今年会体育在线登录

来源:世博手机app新版 | 2024年03月28日 16:47
世博手机app新版 | 2024/03/28

世博手机app新版最新消息

世博手机app新版

世博手机app新版

当日,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与西安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产业共建、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在文旅平台建设、景区托管运营、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精品旅游线路打造、开通景区直通车等5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促进西商两地文旅事业在数字化转型升级、产业融合扩面、消费迭代升级、交通引流增效等方面实现创新发展、引领示范,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世博手机app新版

“院子里能有这样的变化,多亏了社区的改造。”居民罗女士说,院子里原来有一排年久失修的煤房,不但影响小区环境美观,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这一隐患,社区在收集居民意见后,将该院纳入2023年度老旧小区升级改造计划。刚开始,部分居民对于拆除煤房态度强硬,社区便组织“石榴籽家园”志愿者、“红袖标”联防联控平安创建队、联点单位志愿者进社区讲事实摆道理,解开居民的思想疙瘩,这才有了现在宽敞整洁的院落。

世博手机app新版

办公用品采购坚持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妥善保管、节约使用办公用笔、长尾夹、订书机等各种办公用品,提高使用效率,延长使用寿命。办公中性笔墨水用完后更换笔芯继续使用。注意保养和爱护办公设备,保持设备完好状态,尽量减少损坏,节约耗材和维修费用。减少一次性纸杯使用,倡导自带水杯。后勤保障用品尽量使用再生耗材等循环再生用品。对工作中更换的物品能维修的绝不买新的,能重复利用或改作它用的绝不丢弃;
编辑:邱娴韦责任编辑:吉启素